台南學生搬家經濟又實惠~首選博士搬家公司

11日是投票日不少人都返鄉投票,癡人公主也在投票前夜回家,不外卻發現忘了帶身分證,讓她連夜衝回台北再趕回家,還透露表現「多耗時候金錢都不克不及反對我要投票的決心!」。

但身份證基本不占空間好嗎?!!」,還被媽媽一陣碎念,「比發現我熬夜不睡覺狂唸的兇」。

白癡公主在臉書泄漏,原本從台北租屋處騎了一個多小時的機車,回到桃園家準備好隔天一早去投票,了局癡人公主的姊姊問她「妳有帶成分證嗎?」,她才發現「我很肯定我沒帶!(我想說要縮行李空間,放在另一個皮夾。

最後白癡公主決意「時候已晚,所以呢~我又要搭Uber往返桃園—台北^_^」,不外她慶幸暗示「好險戶籍地不在嘉義的阿嬤家,我仍是會直接給你隔天一早高鐵自由座當天往返」,也強調「多耗時候金錢都不克不及反對我要投票的決心!」。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20661/4280921台南平價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平價搬家台南平價優質搬家台南平價搬家高雄平價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永康搬家
    全站熱搜